Friday, November 28, 2008

Amazing Camp

今天第一次用华语写心情日记。非常紧张 !! 哈哈!怕写很多错字 。 
嗯。。 刚从四天的华传营会回来,感受到很复杂的甜酸苦辣在心里。
发生了许许多多快乐的事,尤其是在水上游戏那里。真的好开心。连在villa外看别人游泳玩摔跤都觉得很有趣。我们走到哪里就笑到哪里。
说也说不完的好玩。最高潮时是我们合作脱廷圣的裤。哈哈!超搞笑。
然后也有机会更很多人拍照。呵呵!好开心。睿哲太可爱了! 没办法! 只好被我拖着拍照。 对不起啦。哈哈!家俊好可怜! 明明很累却还被逼跟我们几个轮流拍照。 真为他感到难过。 哈哈! 可他还真幸福啊!有我和倩雯两位美女跟他拍照。 嗨哟!太幸福了啦!这几天来都跟他们玩得疯疯颠颠。 太搞笑。。 无法以字来形容=D让美好记忆留在我脑海中慢慢的来来去去环游吧! 让美梦陪我度过每个黑夜!呵呵! 
但在被呼召时,没被圣灵感动,本来有点难过但我告诉自己,
也许上帝有更好的路要我走,有更大的事要我做,也可能只是我还没准备好。
给我几年吧!我现在没被感动不代表以后不会^^
okay.. thank god..
haha..
the trip was great.. nthg bad happened..
got alot of new frenz..
n it was fun with all da guys n gals in my villa n da villa opposite us..
it's juz so fun ^^ weee~!
happiee.
hope we can all meet again.. =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