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8, 2009

感动

突然间,
想用华语打部落格。
其实最近真的想了很多, 我祷告祈求得到的答案让我好感动。
首先,
我学会了为需要的人代祷,为着不喜欢的人流泪,为朋友的家人甚至为国家祷告。
真的好不可思议。
神啊!你真奇妙!
我祷告求告主,我说:“ 神啊!求你让我看见并让我知道如何带领你的羊。”
在那刹那,
我的眼开了,
我感谢神他让天使天军围绕着我。
他天天在我无助时,
他看顾保守。
在我疲乏困倦时,
他赐下力量。
我要感谢的人真多,
我要感谢教导并一直给于付出的传道及导师,愿神赐福给你们。
在这里也要感谢吵吵闹闹的一群小瓜:倩,历,馨,律,崇,谦。。。
虽然你们很恐怖但也让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。
谢谢豪,涌和安,因在我最悲伤的时候,你们愿意听我说并给我鼓励,感谢神!
感谢茵,让我能够向你学习。
感谢姐,你如同一个从天上掉下来的天使般,不断地爱人。
感谢那无比慈爱的上帝无时无刻保守着我,倾听我的心,向我说话,教导我一天比一天更加的像你, 更加的爱你,让我能服侍你 并亲近你,也让我学会关怀并爱你所爱的,也与你同看世界。
我们爱,因神先爱我们。
感谢赞美主! 哈利路亚。
您是那无所不知,无所不能,无所不在的神。
凡有气息的都要来赞美你!
现在, 我又得着力量去带领你的宝贝们。

No comments: